close

很喜歡看別人的blog

我覺得那是有趣的事情

透過簡單的文字 可以更了解另一個人

但是對於寫網誌的人來說呢?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想法吧

有的人是喜歡多個會別人互動的空間

有的人是想找個心事的聽眾

有的人可能只是找個情緒的出口


有個朋友的網誌內 就有這麼一段話

"我比較不會說心理的話 也很少跟家人說
自從被家人說:你都只會在網路上寫自己的心情都不會跟家人說
       是不是家人不如網路上的朋友?!"

家人不如網友重要嗎 我想不是的

只是有些話 並不適合對家人說

太多的擔心 有時候也是種壓力

有的時候

只是要靜靜的 寫出 當下的心情

需要的 只是一個聽眾


沒有任何的一篇網誌是廢文

只是要表達的

是不是有人能看懂

有人能明白

僅次而已


感性的東西打完

就可以開始耍寶了

嗯....我好懶的想標題

所以就學一些朋友 直接用日期吧(被巴

現在時間是早上6點 我餓了(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of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