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是第一個人跟我說我的網誌太嚴肅了(抓頭

換個輕鬆的話題吧最近開始在麥當勞打工

做的是打烊班

要說的再簡單明白些 就是洗東西的歐巴桑那種

不過我不是歐巴桑(翻桌

離題了 來說說上班的時候發生了些什麼詭異的事情吧

身為打烊班 偶而處理一些餿水之類的東西也是很正常的

為了怕水管堵塞 都會放個濾網過濾 

看到一些薯條,骨頭的 都還算是滿合理吧...

那看到珍珠呢?當然不是真的珍珠啦...

不然再髒我都會A掉的XD

對 珍奶的珍珠 麥當勞什麼時候有賣這種玩意了!!!!XDDD

什麼?珍珠不夠看...那下面這個應該更有趣

"烏。龍。麵" 

這到底是哪裡來的東西阿.......|||||

跟我不同的是 我老哥做的是外送員

外送嘛 就送東西過去給客人而已 還能碰到什麼新鮮事嗎?

這樣想的話 就代表你太淺了(搖手指

麥當勞的外送費 是一趟70 不論東西多寡

聰明的客人嘛~當然是人多的時候一起點 這樣才省XD

但是...我不得不感慨 這世界上 永遠都不缺的 就是有錢人阿orz

有個可愛的客人 居然花了點了一杯35$的大杯冰紅茶 就叫外送

好吧 第一次當他不知道外送的價格

但是 他連叫了三天阿!!!!XDD

喂 麥當勞的紅茶這麼好喝嗎?

好吧 客人腦袋裡面裝什麼我很難理解

那來說說同事吧 麥當勞的打烊班 原則上分成3個區域

外場 廚房 清洗

店裡的一台強力吸塵器 是3個區域都需要的好幫手

吸地板是很合理的

但是...如果...外場的老兄 拿著吸塵器吸桌子

不知道大家會有什麼感想呢XDD

歡樂的藍藍路 就先寫到這個 下次再跟大家說說麥當勞的趣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of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